“活力宣州·东向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看宣州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20日 16:15:4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合肥5月20日电(李东标)5月19日下午,由宣州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活力宣州·东向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看宣州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在为期一天半的采风过程中,媒体记者们将深入宣州区企业、农村,充分挖掘宣州大地上涌现的鲜活故事,传播宣州声音,讲好宣州故事。

    长三角主流媒体看宣州活动启动仪式。

    宣州区委书记余宏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宣州地处皖东南、毗邻沪苏浙,自古以来就是人文的胜地、生态的福地、美食的宝地、通衢的要地、投资的高地和环境的洼地。当前,宣州区上下正聚焦“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这一目标,将从思想解放、工业突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环境、科技创新、要素保障等七个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深化与沪苏浙地区合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宏汉指出,希望各位记者以优美的笔头、闪亮的镜头、响亮的话筒,记录宣州、宣传宣州、传播宣州,为弘扬宣州正能量、树立宣州新形象增光添彩、添砖加瓦,进一步扩大宣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将围绕“工业强区”“旅游富区”“农业兴区”主题,旨在通过聚焦宣州区优秀的工业企业、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等全方位展现宣州,让长三角地区更好地了解宣州、投资宣州。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来自中央和长三角省市的主流媒体以及摄影爱好者将汇聚宣州,开展主题采访活动,用镜头和笔触记录宣州,展现不一样的大美宣州。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74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