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媒体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可扮演重要角色
2019年05月20日 10:35:0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广州5月19日电(记者徐弘毅 石龙洪)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9日于广州出席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时致辞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一个极为丰富的报道课题,媒体在大湾区建设中可扮演重要角色。

  林郑月娥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将打造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满载七千万人期盼的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群。大湾区将见证我们如何在中央支持下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将迎来一个国际创新科技中心,并打造人才高地。在中央统筹下,三地政府会用好各自优势,协同发展,为人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这个充满动力的发展过程,将为媒体提供源源不绝的报道材料。

  林郑月娥认为,媒体可通过包括文字、影视、网页等多媒体,协助将大湾区最新发展的信息快捷地流通;建立有关大湾区的专题研究,深入客观采访大湾区内落实规划纲要的工作;多做在大湾区内学习、就业和生活的人物专访,以活生生的例子讲好大湾区的故事,以鼓励更多港澳青年走进广阔的大湾区,追求他们的梦想。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73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