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家网络媒体齐聚重庆,共话乡村振兴故事
2019年05月13日 10:43: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网5月11日电(记者 赵刚)11日,“乡村新画卷巴渝新风采——2019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在重庆彭水拉开帷幕。

    在为期5天的采访时间里,百余名网媒记者将分赴彭水、南川、璧山、渝中、重庆电信等地实地采访,采用文字、图片、航拍、视频、直播、VR、H5等多种形式,突出各自平台优势,聚焦重庆乡村振兴战略和新产业新业态。

    十九大以来,重庆市围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推动乡村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推动乡村生态振兴、推动乡村组织振兴五个方面,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彭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旅管委主任程途说,目前彭水县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柱产业,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和“旅游+”发展战略,着力深化旅游扶贫,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自中国日报网的杨利娟称,她将利用好所在媒体平台的特色,讲好重庆乡村振兴战略中带有泥土芬芳的基层故事,进一步提高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以及彭水“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的美誉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我们将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共同做好未来几天的新闻报道,把乡村振兴一线带有泥土芬芳的故事挖掘出来。”来自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红网的记者符洹雨说。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54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