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发行单位研讨全媒体营销实操
2019年05月10日 10:09:0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7日至9日,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产业发展咨询中心主办、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新闻出版发行单位全媒体营销实操交流会在安徽合肥举办。

    此次交流会以出版发行企业全媒体营销实际操作、案例分析及经验分享为主题,通过与会专家和代表相互学习、广泛交流,帮助出版发行企业解决全媒体营销中面临的问题,促进出版发行企业全媒体营销工作平稳快速发展,为出版发行企业创造更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会上,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文胜、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茅院生、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大利、中金易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朱济顺、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沈浩、社群营销专家唐兴通、知乎企业发展部副总裁张宁、樊登书店创始人吴宁、接力出版社副总编辑马婕等专家学者,围绕“技术赋能,生态增值”“融合发展背景下的营销创新”“新技术背景下实体书店的价值重构”等主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杰、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朱寒冬等出席开幕式。(李国生)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47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