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蹲点调研镜头札记
2019年05月08日 14:44:3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今天中国人民拥有的一切,都凝聚着中国人的聪明才智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天津日报开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蹲点调研篇”栏目,海河传媒中心蹲点调研组记者开展深入采访,梳理记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的伟大历程,生动展示中国人民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记者们深入基层,蹲点调研,用散发着生活气息和泥土芬芳的作品讲好天津故事,用镜头对准田间地头,对准厂矿,对准社区,见证天津7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展现天津人民自强不息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5日刊发第一期图片专版,镜头记录了记者陈忠权、潘立峰蹲点调研蓟州区常州村,记者李玉峰、廖晨霞、胡凌云蹲点调研河西区、南开区自主创新中心,记者杜洋洋、刘玉祥蹲点调研西青区张家窝镇的情景。

    天津日报记者陈忠权(右)实地采访蓟州区常州村山林灌溉情况。

    天津日报记者杜洋洋(右)在西青区张家窝镇西闫庄村采访村网络员张紫霞和村民王淑英。

    天津日报记者陈忠权(右)采访蓟州区常州村农家乐经营者刘顺。

    天津日报记者杜洋洋(左)在西青区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采访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

    天津日报记者刘玉祥(左)在西青区张家窝镇采访调研。

    潘立峰在蓟州区常州村采访调研。

    天津日报记者廖晨霞(左)在华来科技蹲点,采访研发维护团队的工程师。

    天津日报记者李玉峰(中)、廖晨霞(左)在河西区陈塘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蹲点采访。

    天津日报记者胡凌云(右)在“创新南开人工智能体验沙龙”蹲点采访。

天津日报记者李玉峰(左二)、廖晨霞(左)在河西区陈塘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蹲点采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42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