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希意英三国的访问
2019年04月29日 14:50:4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希腊雅典记协 王琳 供图

    本网讯 4月17日,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对希腊、意大利和英国的交流访问回国。

    围绕“欧洲新闻道德机制建设”这一主题,中国新闻代表团与三国新闻界记者组织和主流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希腊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雅典记协、每日报社和海运商务报社,拜会了我驻希腊大使馆。在意大利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意大利全国新闻界联合会、意大利记者公会、安莎社、罗马大学孔子学院,拜会了我驻意大利大使馆。在英国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英国独立新闻标准组织、英国独立媒体监管者组织、英国广播公司、英国记联总部,与我驻英国大使馆新闻参赞座谈,并与国际新闻道德联盟在伦敦共同举办“中欧新闻道德座谈会”。

    中国新闻代表团是应希腊数字政策通讯媒体部、意大利全国新闻界联合会、国际新闻道德联盟邀请,于4月8日开始对上述三国进行访问的。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成员分别来自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和中国记协。(王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21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