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将推进“四力”教育实践 打造过硬宣传队伍
2019年04月28日 10:29:07  来源: 昆明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日前,昆明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要紧紧围绕使命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更好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大力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大学习”、政治素质“大提高”、专业本领“大提升”、创新创造“大探索”、工作作风“大转变”、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大防控”六大行动,着力打造“学习型”“政治型”“专业型”“创新型”“实干型”“斗争型”高素质宣传思想队伍,推动教育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聚力见效,为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凝聚起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昆明市实施方案,市文联、西山区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17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