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国记协“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走进合肥
2019年04月26日 10:32:42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字号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上午,中宣部、中国记协“好记者讲好故事”2019巡讲活动第四路巡讲团在合肥举办报告会,我省主要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编辑以及新闻院系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报告。

    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国移民管理报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新疆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萍乡市广播电视台的7位优秀记者编辑,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亲历故事,畅谈采访过程,叙说内心感受,诠释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者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大家一致认为演讲精彩、感人至深,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报告会结束后,巡讲团成员和我省记者编辑及新闻专业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11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