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力” 全国党刊记者走进莆田
2019年04月25日 09:55:14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0日至24日,全国党刊全媒体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走进福建莆田。来自《求是》《旗帜》等6家中央媒体和全国41家地方党刊近120名编辑记者齐聚莆仙大地,深入采访莆田市木兰溪全流域综合治理经验。

    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治理木兰溪形成的宝贵经验,已成为全国各地全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宝贵财富。

    在莆田期间,全国党刊全媒体编辑记者深入木兰溪上下游,运用报刊、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微视频等全媒体形式,生动报道莆田市木兰溪全流域综合治理经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战线提出的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要求。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莆田市委、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莆田市委宣传部、福建通讯杂志社、福建支部生活杂志社共同承办。(魏喆铭)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07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