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先行海之南 百家媒体看海南”主题采访活动在海口启动
2019年04月12日 15:12:57  来源: 求是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由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记协协办的2019年“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 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活动于4月12日在海口市正式启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海南自贸区建设新进展 海南改革再出发”的主题,来自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媒体的40余名编辑记者随后将深入海口、博鳌、文昌、三亚、陵水等地进行采访报道。

    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编辑记者们要在此次活动中提高政治站位,讲好海南故事,切实增强“四力”。启动仪式上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朱炼为编辑记者们简要介绍了海南自贸区建设的最新发展成绩。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建春致欢迎辞,海南省记协专职副主席王林磊主持启动仪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71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