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征集推选原创网络视听节目
2019年04月11日 10:44:5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日前从甘肃省广播电视局获悉,甘肃今年将开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比赛展播活动。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人王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征集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创作或首播的,与主题相契合的网络原创剧情类与非剧情类两类节目。其中,剧情类节目包括网络电影(含网络微电影)、网络动画片等,非剧情类节目包括网络纪录片、网络专题片及专业类节目(栏目)等。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参评作品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同时注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通过推出铸魂魄、接地气、聚人气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和作品展播活动,在网络空间唱响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新时代最强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田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7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