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计划升级
2019年04月11日 10:45:2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启动人民日报多种规格电子阅报栏计划,为楼宇社区不同场景下的读者提供新闻信息服务。

    此次人民数字发布多种规格电子阅报栏计划,一方面将在原有终端基础上开发新功能,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信息服务;另一方面,将与国内优选供应商携手,整合新闻、内容、数据、服务,共同打造面向乡村、社区、电梯、廊道、会议室、民航客舱、无人售货等多个场景下的数字屏显计划,并积极研究下一代楼宇媒体形态。

    “我们致力实现无处不屏、无屏不宣,让党报离人民更近,把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人民数字董事长徐涛介绍说,“与其他楼宇媒体相比,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是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创新,承载着更多社会职能,不仅简单提供新闻,更要通过提供多场景下的服务功能,吸引更多受众。”(记者闫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7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