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广电局举办安全播出培训班
2019年04月09日 14:50:2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日前在沈阳举办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和监测监管培训班。辽宁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和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部门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广电行业发展的最新形势,安排了新颖的授课内容。邀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相关部门领导讲授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形势及管理要求,辽宁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和监测中心专家讲授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节目监测监管的技术系统、业务开展及发展规划等内容。

    下一步,辽宁省广电局将针对不同岗位工作需求,陆续举办关于网络安全、无线发射、安全保卫等内容的培训班,预计为辽宁各播出保障单位培训1000余人。(记者 张席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2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