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岗位练兵增强宣传干部“四力”
2019年04月09日 11:14:34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乌苏市宣传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近日,乌苏市组织开展增强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岗位大练兵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市委宣传部、市政府网站、市文广局、塔城日报社乌苏记者站负责人,市直单位、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宣传干事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头台乡党委委员、宣传干事王泉清,吉尔格勒特乡党委委员、宣传干事阿尔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经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对宣传工作的合理建议,并现场进行了知识答题。

    岗位大练兵活动是乌苏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锻炼宣传系统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工作能力和相互交流学习的能力。今后,乌苏市将不断丰富岗位大练兵活动内容,借助“走基层、大走访、大调研”强脚力,“上舞台、展才艺、秀绝活”强眼力,“上讲台、讲品牌、说亮点”强脑力,“进考场、考业务、拓视野”强笔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为进一步推动乌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张婷皓)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2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