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媒体人共植“媒林”
2019年04月08日 09:45:5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河南省宣传思想战线近日在民权县举办了“共植媒体林 同迎(黄河)故道春”植树活动。来自中央驻豫新闻媒体、省直和商丘市新闻媒体的200多名新闻工作者参加“媒林”植树活动,为“河南塞罕坝”添新绿。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了解到,这片“媒林”将作为河南省宣传思想战线的教育实践基地。“媒林”园区规划共160亩,初步计划分10余个区域(片林),建设设计理念为春季有花,夏季有荫,秋季有果,冬季有景,栽植红梅、绿梅、榆叶梅、银杏、雪松等。建成后园林区曲径通幽,绿荫铺道,平时可作为游人游览的园地,重要活动时可作为一个基地和场所,今后将作为民权县申甘林带内一处具有教育意义、标志性的地标。(记者韩为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59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