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助推中意足球交流
2019年03月27日 09:54:00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意大利足球协会决定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根据双方24日在罗马达成的意向,未来三年意甲联赛可望常态化进入中国。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意大利足球协会主席加布里埃莱·格拉维纳在罗马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将本着有利于足球文化和技术在中国的推广、推动意大利足球与中国体育市场结合、普及中国足球运动等原则,组织足球技术人员、足球俱乐部管理人员及学校的培训进修,组织两国国家足球队到对方国家进行友谊比赛,开展足球领域数字化和产品开发合作,为两国球迷和球队搭建新型交流平台等。

    格拉维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签署这样的协议令人鼓舞。“我们希望以此次合作为重大机遇,积极拉近意大利和中国民众之间的距离。”

    慎海雄在仪式上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国际合作,让足球成为推进中意关系发展的驱动力。(记者李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26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