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家地级市融媒体中心挂牌
2019年03月25日 10:50:1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湖北首家地级市融媒体中心——鄂州市融媒体中心3月20日挂牌成立。

    根据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鄂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鄂州市融媒体中心整合了鄂州日报社、鄂州广播电视台的职责,为市委直属事业单位。

    鄂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表示,鄂州市融媒体中心将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之间的壁垒,优势互补,协调推进,一体发展。中心通过将报纸、广播、电视、网站、“两微一端”等多个媒介融为一体,优化流程、再造平台,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共通;同时,打造一支过硬的新闻队伍,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社会共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汤广花)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21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