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任鲁豫月亮姐姐 央视主持人谈“幸福生活”
2019年03月01日 09:28:21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拥有幸福的生活,是自古以来大多数人的理想。那么在你的心目中,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也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来看看央视主持人对于幸福生活的看法吧。

  白岩松:幸福没有终点线

  白岩松曾在一次演讲中提及,有人曾问他:“听说你出了一本书,叫《你幸福了吗?》?”,白岩松回答道:“没有‘你’字,因为首先是在问自己。”

  白岩松说:“(书名中的)问号不意味着答案,但提问是回答的开始。通过这个问号,我起码在一步一步靠近答案。有一天我们会到达幸福吗?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百米比赛会有一条固定的终点线,即使你跑得慢,十几秒、二十几秒也到了,总能撞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859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