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俄罗斯记联主席索洛夫耶夫发言

2019-02-13 10:0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俄罗斯记联主席索洛夫耶夫发言

    (2018年6月25日,厦门)

    女士们,先生们:

    从6月20日到25日,我们度过了充实的一周。通过此次论坛结识了各国代表,这对加强各国合作也大有裨益。

    在论坛开幕式上,中俄双方签署了“一带一路”新闻合作交流协议,这份协议对两国媒体合作模式有了新的定义,在两国媒体合作中前所未有,开辟了两国媒体合作新篇章。

    这次论坛后,中方代表团也即将访俄,届时我们将继续共同讨论我们的合作问题。

    俄罗斯今年正在举办世界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球迷齐聚在莫斯科和俄罗斯其他城市,共同见证俄罗斯的发展变化。

    今年我们将举办俄罗斯记联成立100周年大会,计划在各个地区组织25个论坛,其中10月份将在索契举办“全俄”记者论坛,非常欢迎各国媒体朋友,尤其是中国朋友参加。我们也将与中国媒体同行共同商议在两国继续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和记者培训,使两国媒体合作交流像世界杯一样常态化。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俄罗斯记联向主办方中国记协表示感谢,谢谢主办方提供的交流平台,使媒体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815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