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社区自办“春晚”迎新春
2019年02月03日 09:01:3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红绸舞起来唱响《好日子》,说唱生活好新疆曲子《赞辉煌》,歌舞《欢聚一堂》喜庆迎新年……2月1日,在盘龙影视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地磅街道的400多位居民、工作人员和辖区7家企业的员工,一起自办春晚迎佳节。

  改革创新铺路子,弘扬发展挑担子,丝绸古镇唱曲子……来自卡子湾村的新疆曲子表演剧团团长汪晓惠和伙伴们将原创曲目《赞辉煌》带上舞台。

  汪晓惠说:“今年是建国70周年,这首新疆曲子,唱的是我们城市的发展变化和咱老百姓的美好生活,春节快到了,希望这样一个喜庆的节目,带给大家新春的祝福。”

  地磅街道辖区有7家企业也献上了自己的节目。地磅街道党工委书记锁文胜说,辖区有多个社区,还涵盖多家企业,去年一月他们成立了大工委,每个月都要组织联谊活动。

  锁文胜说:“新春期间,我们各个社区都有安排新春期间的文化惠民活动,企业也将参与其中。”(史漓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96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