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媒平台征集“奋斗者追梦计划”
2019年01月21日 09:28:1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月16日,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动百余家全国党媒,以“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发起“奋斗者追梦计划”征集活动,线上传播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广泛传播各行各业奋斗者的追梦故事。活动计划于9月收官,通过评选十大奋斗者、颁发“追梦奖励金”,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当天,全国党媒平台及入驻的200余家各地党媒,通过官网、微博、微信、客户端联合发布征集令,并开辟专区对征集作品进行集中展播,展现奋斗者新风貌。

    作为追梦计划联合发布者,覆盖29个省(区、市)的各地党媒深挖属地内突出的追梦人物,力求故事讲好讲透;国内高影响力平台、媒体及栏目,如央视《生活圈》等也将积极参与,接力传递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动员机构媒体参与,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参与征集的网友可以是故事主人公,也可以是观察者;镜头可以聚焦扶贫带头人、科学家,也可以聚焦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小哥;可以运用短视频、图文等形式,也可以大开脑洞,为TA谱一首歌、跳一支舞,创新表达,谱写新时代音律。(任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6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