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守正创新实现更好发展
2019年01月17日 09:06:5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1月11日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主持会议。会议指出,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建设发展,特别是机构改革后,广播电视工作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既面临空前挑战,也存在难得机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工作任务繁重。

    王福豹要求,全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把握“守正创新”主基调,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更好发展。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要求全省各地,进一步抓好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细化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措施,切实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广播电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通讯员黎峰)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50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