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五个广电”助推做大做强做优
2019年01月17日 09:08:5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月11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在福州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在党组(扩大)会议上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全省广电系统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聚焦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阵地建设和行业管理,聚焦精品创作生产,聚焦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统筹抓好广播与电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事业与产业、内宣与外宣、服务与监管,推动广播电视工作不断走向高质量、强起来,做大、做强、做优“广电闽军”。

    李强表示,根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福建今年重点打造“五个广电”: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打造“主流广电”,努力做到舆论引导高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打造“精品广电”,努力做到创作传播高质量;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智慧广电”,努力做到产业发展高质量;坚持均等化、标准化和优质化,打造“惠民广电”,努力做到公共服务高质量;坚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打造“高效广电”,努力做到服务监管高质量。(记者张福财)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50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