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增强“四力”专题评议会召开
2018年12月29日 15:57:0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9年将确立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

    12月28日上午,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增强“四力”专题评议会暨海南省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审议会在海口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我省将确立海南省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推动媒体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提升行业公信力。

    近年来,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践行“走转改”要求,通过开展多项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挖掘大量先进典型、创新报道方式方法、推出大量精品力作等,不断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提升上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绩。会上,多位新闻从业人员代表结合自身采访经历,分享了他们提高“四力”的经验。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机构及人员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海南省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工作方案(讨论稿)》。参会者就如何做好省新闻道德委员会2019年及以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全体委员、省新闻界代表等出席会议。

    (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钟南)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06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