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何增强新闻工作者“四力”省新闻道德委召开专题评议会
2018年12月20日 16:22:0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9日,黑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召开新闻工作者增强“四力”专题评议会。我省新闻道德委委员,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以及一线新闻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评议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闻工作者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当表率、做示范。

  会议期间,我省新闻界代表就如何践行“四力”做好新闻报道,如何在践行“四力”过程中成长成才进行了发言。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委员结合发言内容,就新闻工作者增强“四力”的重要性及如何增强“四力”进行了评议。

  会议最后强调,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定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四力”内涵,努力练好本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锤炼工作作风。记协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教育引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在新闻战线扎实开展增强“四力”的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把广大新闻工作者凝聚起来,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督,加大评议力度,不断提升省新闻道德委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引导我省新闻行业健康发展。(作者:雪峰)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87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