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水》:以港口改革视角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2月11日 09:41:4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南京12月10日电(记者邱冰清)9日下午,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剧《江河水》在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本剧以港口改革为视角,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果。

  《江河水》改编自杜卫东、周新京的同名小说,以改革开放为背景,以港口改革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老港口在新局长江河的带领下,大刀阔斧推进改革创新的故事,生动刻画了活跃在改革开放前沿的代表人物,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人民的改革探索和创新实践,展现了江苏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

  该剧导演李小亭介绍,《江河水》不仅聚焦40年港口改革进程,更有惩治腐败、打击走私、动人情感等多种元素,情节扣人心弦、悬念迭起,与以往类似题材相比更具观赏性。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表示,以文艺的形式书写、讴歌改革开放40年中涌现的动人故事、先进人物、辉煌成就,是广大文艺工作者的重要使命。

  据悉,《江河水》将于12月14日晚间播出。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65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