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与北京文投集团签约合作
2018年11月19日 09:50:1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12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与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的共建共享,进一步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确权、授权、维权、研究咨询、宣传推广五大平台服务与北京文投集团业务相融合,构建文创产业共生、共治、共享的生态型服务平台。

    据了解,除了为各类文化企业提供版权登记、版权相关专项培训、版权保护等基础服务外,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版权资产管理咨询、版权金融等创新服务,助力版权相关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双方将共同探索一套集文化企业版权管理、评估、融资、流转于一体的有效机制,进一步创新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融资租赁服务模式,助力文化企业发展。

    当天,双方还签署了《北京市文创金融服务网络平台入驻协议》,以“版权+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为全国文化企业投融资提供服务。(记者赵新乐)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16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