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大携豫报集团共建“智慧人大”
2018年11月15日 09:44:1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融媒体中心入驻仪式在郑州举行。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河南省人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省人大门户网站建设,完善人大联系公众的网络平台,积极探索服务代表履职和协助代表联系群众的网络平台建设,为建设“智慧人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是该省现代化传媒集团,是涵盖纸质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户外媒体的现代主流媒体产业平台,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3年时间,逐步分项完成“智慧人大”一体化综合技术平台。近期重点推进融媒体中心和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建设。融媒体中心将接纳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各子媒人员的入驻,通过平台、信源、渠道、人力、技术等方面的机制创新,实现对宣传策划、产品分发、资源调配等的统一管理。这一模式在全国人大系统尚属首例。(记者韩为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07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