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8年11月14日 15:15:1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韩国新闻代表团在贵州日报社座谈交流 张业亮 摄

韩国新闻代表团参观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 张业亮 摄

韩国新闻代表团在多彩贵州网座谈交流 张业亮 摄

 韩国记者在多彩贵州网体验中央厨房融媒体平台 张业亮 摄

韩国新闻代表团在毕节广播电视台参观 张业亮 摄

韩国新闻代表团在贵州省织金县了解产业脱贫情况 张业亮 摄

    本网讯 以韩国记者协会会长郑圭晟为团长的韩国新闻代表团一行8人结束对华为期8天的访问,于11月9日凌晨回国。

    韩国新闻代表团围绕“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和大数据应用”这一主题,先后访问了中国记协、光明日报社、人民网、云南日报社、贵州日报社、多彩贵州网、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毕节日报社和毕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记协主席谢念和云南省记协副主席何侃分别会见了代表团,并就中韩新闻交流、媒体融合发展和脱贫攻坚等话题与代表团进行交流。

    通过此访,韩国新闻代表团增进了对中国媒体融合发展的了解,就大数据应用给媒体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中国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中国的融媒体传播形式令人印象深刻,与中国媒体同行的互动交流增强了他们对媒体融合发展的理解,并期待韩中两国新闻界未来能有更大的合作。

    韩国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由韩国记者协会组派,于11月1日开始来华访问的。(张业亮)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05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