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8年11月08日 16:20:5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 左)会见蒙古国新闻代表团 马玉安 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右)会见蒙古国新闻代表团 马玉安 摄

蒙古国新闻代表团参访中国新闻社 马玉安 摄

蒙古国新闻代表团在中国国际电视台参访交流 马玉安 摄

蒙古国新闻代表团访问广西日报社 马玉安 摄

蒙古国新闻代表团在桂林电视台参访交流 马玉安

    本网讯 以蒙古国记协主席满德赫巴雅尔为团长的蒙古国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对华为期6天的访问,于11月8日回国。

    蒙古国新闻代表团紧紧围绕“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这一主题,先后访问了中国记协、中国新闻社、中国国际电视台、广西日报社、桂林日报社、桂林电视台等单位。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潘岗会见蒙古国新闻代表团,并就国际新闻交流、记者培训等相关合作内容与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此访,蒙古国新闻代表团对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新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与媒体同行的互动交流,增强了他们对媒体融合发展的信心,并期待中蒙媒体在新闻素材互换、联合采访、记者培训等方面能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蒙古国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由蒙古国记者协会组派于11月3日开始来华访问的。(马玉安)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9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