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召开2018年年会
2018年10月18日 16:49:2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2018年年会现场 曹燕 摄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召开2018年年会暨中国百名文化记者温州永嘉行大型采访活动,并就进一步提升报纸副刊质量水平、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记协国内部副主任王小英出席会议并致辞,研究会名誉会长丁振海致辞,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致辞,会长曾凡华作工作报告,总结研究会前一阶段工作并作明年工作部署,副会长兼秘书长初小玲主持会议。

    致辞中,王小英充分肯定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她强调,今年以来,研究会团结引领全国报纸副刊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组织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和报纸、通讯社新闻专栏作品初评,创办“中国副刊”微信公众号,深入开展“走转改”,加强理论研讨和业务交流,出版了一批优秀副刊作品集,为传播先进文化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为副刊队伍建设、副刊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贡献。

    王小英希望,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和报纸副刊工作者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守好阵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曹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41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