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开幕
2018年10月11日 09:07: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9日电(记者邵莉)第70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9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书展由格鲁吉亚担任主宾国,其间将举办各类活动4000余场,不仅为版权交易、文化传播和思想交流搭建平台,还将通过创新活动为在线教育、影视、游戏等行业汇集信息。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多样性是欧洲文化的真正力量。

    德国书业协会会长海因里希·里特米勒说,社交媒体和各种娱乐活动让人们阅读图书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出版商和书商正努力“让图书重新回到人们手中”。

    据悉,本届法兰克福书展会有更多“中国身影”。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广东》栏目落地德国主流电视台开播仪式、“北京图书40年”等活动都将在书展上举行。

    一年一度的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书展共吸引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多家参展商,比上年增长近3%。

    本届书展从10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将于14日闭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24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