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新媒体启动"中国有我"网络征集
2018年10月08日 10:15:12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国庆节之际,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众多网络平台发起“我有中国,中国有我”网络征集活动,发动广大网民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和成就、记录自己正在为祖国发展所付出的点滴努力。

  网友可以登录人民日报客户端,进入首页“中国有我”专区,上传符合主题的文字、照片、视频,也可以在各合作平台参与征集。网友上传的内容,精选后将在拥有3.7亿用户的人民日报新媒体上发布,并将在各合作平台呈现。为配合活动开展,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了主题微视频《爱国是首奋斗的歌》《我有中国,中国有我》和音乐MV《中国有我》。在微博平台开设的“中国有我”话题,24小时话题阅读量超10亿。微视频《我有中国,中国有我》播放量超过8400万次。(记者苗苗)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17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