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美国的访问回国
2018年09月25日 17:23:2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代表团与美国外交关系协会研究员座谈 陈鑫 摄

中国新闻代表团参访彭博社总部 陈鑫 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与彭博社记者座谈 陈鑫 摄

中国新闻代表团成员参访《赫芬顿邮报》总部 陈鑫 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参加在美国东西方中心华盛顿办公室举办的中美记者对话会 陈鑫 摄

    本网讯 9月22日,参加第九届中美记者交流活动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4人结束对美国为期6天的访问回国。

    交流活动期间,中国新闻代表团先后访问纽约和华盛顿两地,走访了美国国务院、美国外交关系协会、彭博新闻社美国总部、《赫芬顿邮报》总部、美国商会、美国东西方中心华盛顿办公室、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等单位,参加了美国东西方中心举办的中美记者对话会,与彼特•柯伊、马特•唐森德、雷米、谢烨等彭博社资深记者进行了工作研讨,与美国商会亚洲区高级副会长查尔斯•弗里曼、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马丁•索兹帕分别进行了座谈。中国新闻代表团与美国智库和主流媒体广泛接触,深入了解当前中美经贸关系面临的问题,并积极探讨媒体应如何在缓解冲突方面发挥有效作用和影响。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成员分别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新华社、解放日报社和中国记协。(陈鑫)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49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