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召开加强媒体诚信建设专题评议会
2018年09月19日 09:21:2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9月12日,辽宁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在沈阳召开加强媒体诚信建设专题评议会。

    此次会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中央文明委组织有关部门开展的诚信缺失突出问题集中治理,加强新闻媒体诚信建设,自觉抵制传播虚假信息、造谣传谣,也是为了配合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联动召开加强媒体诚信建设专题评议会。

    辽宁省委宣传部新闻处、辽宁省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及辽宁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委员、省直新闻媒体、部分网络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辽宁日报社、辽宁广播电视台、东北新闻网、沈阳网等省市主要媒体结合本单位情况作了诚信建设方面的介绍。20余名参会人员均作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围绕全国和省内媒体诚信缺失问题,结合各委员所在领域发生的媒体虚假失实报道、造谣传谣具体案例,剖析了媒体诚信缺失的成因危害,探讨了加强媒体诚信建设的治理举措。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讲话。(辽宁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本文内容由辽宁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提供,转发请注明来源。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477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