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夏丹:当兴趣变成职业 要怎么坚守
2018年08月27日 08:43:10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初心是一定要坚持的

  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一定会面对很多困难,你的初心是什么?初心是一定要你自己去坚持的。后来我圆了自己的梦,我想成为一个电视人,我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那时候的我还是不想做新闻,我想做一个文艺节目主持人,因为我的性格很外向,也爱唱爱跳。我觉得我以后要是能够主持一档综艺节目该多好啊。在学校的广播站工作的时候,我给大家主持的是音乐节目、电影节目。每天晚上在宿舍里,熄灯之后,和同学们恳谈会的时候,聊的也是电影啊、小说,聊得不亦乐乎。

  当然,这些过去的片段,在我未来的工作当中,还是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因为一个新闻人,你要接触到的可能是天文、地理、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等多个方面,你在直播当中会遇到各种情况。这个时候,你就会调动之前所有的知识积累、经验去应对这些状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421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