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新会见阿曼新闻代表团
2018年08月24日 15:38:3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张百新会见阿曼新闻代表团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8月23日在北京会见以阿曼记协主席阿里米为团长的阿曼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

    张百新代表中国记协欢迎代表团来访,并介绍了中国记协的历史、组织架构和主要职能。他说,近年来,中国和阿曼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效。中国记协同阿曼记协保持着友好交流关系,派团互访增进了两国新闻界的相互了解,推动了两国人文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了贡献。

    阿里米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阿曼政府的积极响应,两国今年5月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备忘录。他说,代表团成员大部分都是首次访华,希望通过此访增进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向本国民众介绍中国。

    阿曼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来华访问的,除北京外,还将赴上海、广东访问。(张业亮)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415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