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 各大媒体力推短视频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年08月08日 09:58:14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编者按:刚刚过去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在建军91周年之际,各大媒体纷纷推出短视频,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对这些作品予以整理,让我们通过这些视频,走近中国军人,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

  作品名称:《只因你是一名军人》

  出品方:人民日报客户端

  传播效果: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播放量累计超1.25亿次

  作品简介:“你不必迎着烈日挺直腰板、你不必忍受雪山海岛的孤寂、你不必将身体筑成堤坝、你不必错过彼此的陪伴”……短视频中用一系列的“你不必”,说出了军人做出的种种牺牲,但“只因你是一名军人,你必须把这所有的‘不必’都扛在肩上,负重前行。”短片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我们党为拥有这样的英雄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全国各族人民为拥有这样的英雄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75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