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办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2018年08月07日 10:46:3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8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记协组织开展了全区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

    42名来自全区各条新闻战线的记者编辑们以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采编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温暖感人的故事,用“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让“好记者”谱写新篇章。充分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新闻战线40年来服务和推动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和感人事迹,描绘了草原各族儿女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精彩篇章,彰显了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的新风采。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评出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2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12家组织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地区和单位。

    下一步,内蒙古将组织优秀演讲人员进新闻单位、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巡讲,进一步拓展“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的成果。(内蒙古记协供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李洪雷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7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