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传军运”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18年08月01日 11:10:21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7月3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八一”建军节至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期间,将开展与军运同行·展强军风采——“军营传军运”媒体采访活动。

  据悉,军地12家主流媒体将历时2个月,走进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武汉舰等8个代表性部队和军事院校进行采访报道,直击强军兴军现场,报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展现我军运动员刻苦练兵备战的状态,反映广大官兵对军运会的热切期盼,提升军运会在军营内外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与此同时,还将同步开展军运会观赛直通车、吉祥物“兵兵”进军营和“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签名活动,与一线部队官兵零距离互动,将武汉军运会“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赛会主题传播到军营的各个角落。(记者万凌 通讯员胡盼)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60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