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彦淖尔首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结束

2018-07-31 16:5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结合巴彦淖尔市“新闻舆论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安排,7月23日,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巴彦淖尔市新闻战线第一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19位优秀选手选手们围绕“发现塞上江南美、助力绿色崛起”主题,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新闻工作者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动人故事,展示了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新闻工作职责使命的感人故事。

    经过3个小时热情洋溢的比赛,磴口县委宣传部推荐的徐亚男等2名选手获一等奖,中旗旗委宣传部推荐的郝秉洁等3名选手获二等奖,前旗旗委宣传部推荐的张淑婕等6名选手获三等奖。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苏常亮、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台长贾杰、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孟长云、巴彦淖尔日报社副总编辑李珍为获奖选手颁奖。

    主办单位将从获奖选手中选取2名优秀选手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记协举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牛婧默)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5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