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8年07月24日 09:04:2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7月23日,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吉林广电大厦召开,会议总结试点工作经验,部署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和融媒体集群建设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jpg

  会议指出,今年4月我省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以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电视台和前郭、农安、集安三家试点单位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促进各种新闻要素深度融合、资源充分共享、媒体互联互通,实现一个品牌、一个中心、一个体系、一个通道、一个平台、一套人马,工作中探索形成的认识和经验,将有力推动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深化。

图片4.jpg

  会议要求,推进和实施好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要理清“一个思路”,抓好“两个建设”,把好“三个关系”,即要理清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总体思路,引领我省县级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要明确县级媒体融合发展的主要任务,突出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全省融媒体集群建设;要正确把握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技术支撑与内容为王、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关系,全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同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注重统筹资源力量、做实基础环节,加大支持力度,强化人才支撑,不断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与会人员在前郭、农安和省电视台考察相关试点工作,部分试点县市和吉林电视台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44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