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推广新媒体峰会举行
2018年07月23日 10:53:1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7月20日,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举办的“全民阅读推广新媒体峰会”暨第三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在第28届书博会“红沙发”展区举行。

    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在致辞中说,阅读微信公众号为阅读做推广、做引导、做帮助,使我们的阅读生活有了更加丰富的内容,使得我们的阅读进入了新时代,从方方面面体现出新气象。

    据悉,与前两届相比,本届活动推荐的微信公众号在日常运营、传播技巧、互动交流等方面更加成熟,发布的内容导向正确、定位精准,较符合互联网时代移动阅读平台的传播特点,能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显著呈现了2017至2018年移动阅读的新趋势。

    “书香吉林”微信公众号代表、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张燕,“果戈里书店”微信公众号代表、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黑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赵立,“人民文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代表、人民文学出版社策划部主任宋强,“十点读书会”微信公众号代表、十点读书会商务总监胡敏,“小雨姐姐”微信公众号代表王世济等分享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经验、全民阅读推广的创新举措。(记者张雪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4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