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组织优秀新闻工作者进企业巡讲
2018年06月12日 14:08:3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巡讲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 6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和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精神,为探索新时代新闻工作者践行“走转改”活动的新途径,进一步强化新闻工作者社会责任意识,弘扬新闻职业精神、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内蒙古新闻工作者协会、内蒙古新闻道德委员会组织内蒙古曾获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内蒙古新闻奖、内蒙古十佳新闻工作者、内蒙古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全国、全区“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选手的4位优秀新闻工作者赴包钢集团进行巡讲,讲述新闻实践中的好故事,让社会各界了解新闻人,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坚守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包钢集团干部职工,包头日报社、包头广播电视台、包钢日报编辑记者以及包头市社区宣传委员等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包头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孝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记协)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48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