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8年06月07日 15:39:4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6月6日,以朝鲜中央广播委员会电视广播社局长金哲成为团长的朝鲜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华为期9天的访问回国。

    朝鲜新闻代表团紧紧围绕“中国五大发展理念之共享发展”这一主题,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先后访问了中国记协、健康报社、中国新闻周刊、凤凰卫视北京记者站、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省博物馆、TIT创意园、深圳博物馆、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前海自贸区等单位。

朝鲜新闻代表团访问健康报社 马玉安 摄

    朝鲜新闻代表团感谢中国记协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他们表示,非常珍惜此行安排的现场实地采访,更难忘与媒体同行的座谈与互动交流,这对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两国媒体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增进中朝传统友谊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们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巨大成就,并祝愿中国今后的发展更具蓬勃生机和活力。

    朝鲜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由朝鲜记者同盟组派于5月29日开始来华访问的。(马玉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37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