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回忆高考岁月 凭经验为考生“支招”
2018年06月04日 09:22:10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赵志瑾:保持充足睡眠

  高考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各位考生一定要调整状态,保持充足的睡眠。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的主播赵志瑾,曾在考试前夕紧张到失眠......

  赵志瑾高考之前压力过大导致失眠,考试前发现感冒了,只好沿街买了一个白加黑。“白天吃白片精神好,晚上服黑片睡得香”,吃了黑片的赵志瑾在晚上复习英语时,抵挡不住来势汹汹的困意,只能请假结束自习,回到家后倒头就睡。因为扎实的英语功底,最终考了146分。现在回想,赵志瑾不禁莞尔:“大概同学们都以为我胜券在握到完全不需要复习英语了,还挺帅的。”

  高考查分可谓是人生中最紧张的时刻之一了,赵志瑾当时还只能打电话查分数,查分热线开通的那天,却怎么都打不进去,令她们全家都无比焦灼。最后还是赵志瑾的表妹打通了电话,帮她查到了分数。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28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