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欣《三体》三部曲全语种签售会举行
2018年05月29日 09:34:4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亚太科幻大会日前在中国科技馆举办,大会现场举办了刘慈欣《三体》三部曲全语种签售会。活动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四川科幻世界杂志社等联合主办。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展位上展出了由其运作的《三体》三部曲10余个语种的图书。英文版、德文版、法文版、西班牙文版、葡萄牙文版、波兰文版、土耳其文版、匈牙利文版等《三体》图书,吸引了众多科幻迷及来科技馆参观的民众前来阅读、购买。

  据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新介绍,近年来,《三体》三部曲系列外文版图书在海外遍地开花、硕果累累,英文、德文、西班牙文版纷纷斩获国际幻想文学大奖,大大提升了中国科幻文学的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14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