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与杂言》
2018年05月21日 09:36:1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通讯社新闻专栏参评作品推荐表

栏目名称

《漫画与杂言》

创办日期

      2010年6月8日

刊登周期

平均每周一期

刊登版面

四版

语种

中文

刊登单位

中国绿色时报

主创人员

尹萍 赵向往 张一诺

自荐作品所获奖项名称省部级以上或中央新闻单位社(台)级新闻奖

 

专栏

简介

专栏以杂文配漫画的形式呈现、解读社会新闻热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生动形象和艺术化的方式引导读者关注生态建设和自然保护领域的新闻时事,潜移默化地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及绿色生活方式,为提高全社会的生态文化素养做出了贡献。

推荐

理由

专栏定位精准独特,轻松活泼,开办多年来,深受读者喜爱。文字客观严谨,针砭时弊,漫画幽默生动,令人回味,是彰显行业主流媒体态度的优秀作品。

签名:

2018年3月20日

初评

评语

该专栏杂文配漫画的形式独具特色,以社会新闻热点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读者关注生态建设和自然环境保护。专栏开办8年,定位准确,轻松活泼。在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全社会的生态文化素养做出了不懈努力。

签名:

2018年  月  日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189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