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见
2018年05月21日 10:03:1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山东新闻奖新闻专栏复评作品代表作基本情况 

作品标题

特朗普“重返月球”背后的心机

作    者

王昱

发表日期

2017年1217

作品字数

2400字

作品时长

 

   2017年12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最终目标是登陆火星消息爆出后,引发了人们对“太空竞赛”是否重来的讨论此轮太空竞赛与上一次究竟有何不同。本文通过破解美国近年来的“心机”转换,提出一个新奇观点:此轮太空竞赛,其实美国高层精英“蓄谋已久”的一个“大招”。它注定将比上一轮竞赛更激烈、更有活力。

为了独辟蹊径写好这篇稿件,在写作之前,笔者阅读和搜集了大量相关史料。并在外刊中发现了特朗普与幕僚金里奇互动中的玄机。文章刊发后不久,马斯克的“猎鹰重型”火箭发射,再次震惊了世界。

文章刊出后在APP、微信等平台上获得了转载,收到了良好的点击率。

 

经我单位审核,该作品内容真实,申报材料情况属实。

 

                           总编辑(台长)签字

 

                             年  月   日

(请加盖报送单位公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18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