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编辑记者在粤“走转改”
2018年05月16日 09:56:51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由中国记协主办,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记协协办的2018年“走转改”采访活动广东行,15日上午在广州市中共三大会议旧址举行启动仪式。来自中央和地方主要新闻媒体的4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记协在广东组织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走转改”采访活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闻宣传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

  启动仪式后,40多名编辑记者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40多名编辑记者将赴广州、珠海、东莞、深圳等地进行采访调研。通过广东之行采写的新闻作品,充分宣传展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记者孟思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1823141